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向土耳其出售SLAM-ER防区外空地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22:09 国防在线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4月28日报道] 2006年4月28日,美国国防安全合作局(DSCA)对外宣布已经向国会通报了向土耳其空军出售50套AGM-84K 响应增强型防区外空地导弹(SLAM-ER)系统,价值1.62亿美元。据美国国防安全合作局透露,合同还包括与SLAM-ER导弹相关的设备与服务。美国已将该合同授予波音公司。土耳其将把这批导弹作为防区外武器装备于F-16战机。

  土耳其方面计划以美国对外军售项目(Foreign Military Sale program)的形式进行此次军购。按照美国对外军售项目规定,美将帮助其同盟国以贷款的形式获得美式装备。除非在15日之日美国国会提出异意,否则该合同将自动生效。据估计被否决的可能性非常小。AGM-84K是美制AGM-84“鱼叉”反舰导弹的升级改进型,主要用于精确打击地面目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