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以色列火箭弹用弹道修正系统研制成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8:27 国防在线

  [法国《防务宇航》2006年4月28日报道] 最近,在以色列南部地区的靶场,以色列军事工业(IMI)公司和艾利莎公司已经为以色列国防军野战炮兵部队成功试射了12枚加装弹道修正系统(Trajectory Correction System,TCS)的火箭弹。试验成功演示验证了夺冠火箭炮系统的远程打击能力,以及加装TCS系统后,火箭弹的精度得到了显著提高。

  加装TCS系统的火箭弹是由IMI公司火箭弹系统分部在艾利莎公司的协助下研发的。此次试验标志着TCS系统的研发工作结束,也是研制工作转向批量生产和部队装备的一个重要里程碑。TCS系统适用于全球范围内的各种火箭弹。以色列以外的一些国家正在与以色列IMI公司协商,将其集成到该国装备的火箭弹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