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吁候选者不得以负面文宣攻击否则党纪处分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8: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9日电 中国国民党今日(9日)下午发布新闻稿表示,参选台北市长党内初选的叶金川竞选阵营,于日前在媒体刊登广告,以负面的文宣攻击竞争对手,这样作为已违反党办理初选的精神,国民党中央将会以书面告诫叶金川阵营。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秘书长詹春柏表示,台北高雄市长党内初选所有参选人,应严守党办理初选的精神,以免伤害党的形象。他呼吁所有参选人,务必遵照党主席马英九指示,不得以负面文宣攻击对手,否则依党纪处理。

  

国民党正在办理北高市长党内初选提名作业,预定于5月27日举行初选投票。詹春柏要求所有专职党务人员严守党务中立的原则,同时指示北高两市党部,应督促所有参选同志,遵守初选的游戏规则,不以负面文宣攻讦其它参选人,否则将以党纪处理。

  有关国民党主席、台北市长马英九以友人的身份捐款新台币8888元给叶金川作为竞选经费一事,根据国民党中央的了解,叶金川日前主动向马市长募款,马英九基于老同事及老友的情谊,捐了8888元给叶金川。不过,马英九指示市长办公室主任郑安国打电话给另两位参选人丁守中及郝龙斌,表达马英九希望比照捐给叶金川的额度,也捐给丁、郝两人,并非独厚特定参选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