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西科斯基公司正式开始CH-53K直升机项目SDD阶段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6:06 中国航空信息网
西科斯基公司正式开始CH-53K直升机项目SDD阶段

CH-53K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4月19日报道]  西科斯基飞机公司已举行仪式,宣布CH-53K重型直升机项目的系统开发与演示(SDD)阶段工作正式开始。公司总裁Pino在仪式上说:"CH-53K将在一个新的机体结构中全面集成现有的新技术,该机将提供更大载重、航程和高温高原性能,同时维修和使用费将比现役的CH-53E直升机大大降低。"

  SDD阶段的工程和项目管理工作将集中于公司的Stratford工厂,并立即开始。开发资金和生产数量将根据美国国会和国防部的拨款一年一定。西科斯基公司目前正在开展竞争以选择CH-53K的主要分系统供应商,包括航电管理系统和发动机。分系统供应商的选择工作定于今年年底结束。

  CH-53K在CH-53E基础上进行的改进包括:联合互操作玻璃驾驶舱电传操纵飞行控制系统;带下反角翼尖的高效旋翼桨叶;低维护弹性旋翼头;改进的

发动机系统;货物导轨锁定系统;增加外挂货物;增强生存力。(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