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继续实施先进极高频“军事星”计划(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5:53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军继续实施先进极高频“军事星”计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国防工业日报》网2006年4月19日报道] 与正在使用的“军事星”II(Milstar II)相比,先进极高频(AEHF)“军事星”III将提供2倍的战术网络支持,10~12倍的容量和6倍的数据传输速率。在获得更高级的转型通信卫星系统能力之前,AEHF“军事星”III将成为国防部在军事卫星通信(MILSATCOM)体系结构中期阶段使用的骨干。

  与美国正在进行的多个卫星开发计划一样,AEHF计划也出现了预算超支和超出时限的问题。但是美国防部延长了AEHF计划的时间期限,现在与该计划相关的合同价值达45亿美元,最新的一份修正合同价值4.55亿美元,合同重新编制了AEHF计划。原计划是2004年开始执行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