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国军队今日开始从伊拉克撤出1000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4:13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韩国参谋长联席会议的一名军官5月9日透露,该国从当天开始从伊拉克撤离3200名驻军中的1000人。

  据路透社报道,目前韩军是驻扎在伊拉克的第三大外国军队,仅次于美国和英国。韩军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把1000名军人撤离伊拉克的任务。此后,韩军驻伊拉克人数可能降至第四位,位列意大利之后。

  2004年,当时的韩国总统卢武铉不顾民众反对,共向伊拉克派遣了3600名士兵,以表支持美国盟友发动的伊拉克战争。韩军目前驻扎在伊拉克北部地区,主要执行维和任务和参与重建,至今没有人员伤亡。

  (王建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