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阿富汗美军采取措施防止存储设备被盗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4:11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5月8日电 驻阿富汗美军发言人8日说,美军正在加大安全防控力度,严防在美军基地工作的当地雇员盗卖可能存有敏感信息的电脑小型移动存储设备。

  这名发言人说,现已发现,在巴格拉姆美军基地工作的当地雇员曾把美军使用的闪存盘从基地偷走拿到市场上出售。美军已加强安保措施,严防此类事件发生。

  今年4月,阿富汗市场上曾出现数十枚美军使用过的闪存盘,其中一些闪存盘内仍存有信息,包括士兵和军官的社会安全号码,以及接受过核、生物和化学武器训练的士兵名单等。

  据率先披露驻阿美军基地电脑移动存储设备被盗的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在流入阿富汗市场中的一些闪存盘中甚至还存有地图、图表以及涉及塔利班、“基地” 组织的情报报告等军事机密。(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