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广空某雷达团偏远雷达站实现就近加油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06:02 解放军报

  本报武汉5月8日电郑小雪、余德红报道:今天,笔者从广空某雷达团获悉:该团6个偏远雷达站用油紧张的局面得到了彻底改变。这得益于军地联手开辟油料保障“绿色通道”。

  该团所属雷达站高度分散。过去,为保障这些偏远雷达站的值班用油,机关一直采取长途运输供油的办法,耗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为从根本上解决油料保障难的问题,今年年初,该团党委转变思路,采取了军地联勤保障供油的办法。他们积极与6个偏远雷达站驻地的石油公司协调,为这几个雷达站办理了“加油卡”。从此,雷达站所需用油,由驻地的石油公司保障供应,团机关定期统一结算。据了解,3个月来该团节油1.2吨,节省差旅费2400多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