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各国公司竞标用于伊拉克安全部队的轻型装甲车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22:54 国防在线

  [美国《防务日报》2006年4月28日报道] 美国通用动力公司、斯图亚特·斯蒂文森公司、奥施克什公司、特克斯特朗公司和BAE系统公司等30多家合同商于2006年4月19日参与了采购伊拉克轻型装甲车(Iraqi Light Armored Vehicle,ILAV)的预先提议会议。采购该批车辆,旨在提高从联合部队向伊拉克装甲部队安全职责过渡的稳定性和支援能力。

  提议工作将于5月5日完成,可能于5月31日签订合同。预计合同中有关车辆的交付和数量还不明确,第一年采购数量最少,分两个采购阶段,完成全部采购。政府仅可确保采购95辆,但是预计总采购量为756辆,每一辆车的价格为49.2万美元。该批车辆将采用国外军事贸易程序进行采购,于7月开始交付伊拉克。采购征求书上没有交付的其他要求,仅指出首批378辆ILAV必须在合同授予之后的18个月内交付。赢得合同的承包商在首批车辆投入使用后的24个月内提供服务和配件支持。

  ILAV将是轮式步兵输送车,可在城区环境中快速部署并在恶劣作战区域中使用。

伊拉克装甲部队至今还没有一辆轻型装甲人员输送车,具有足够的防护能力,以具有足够的机动性以在城区战时环境运送部队,所以尽可能快速地采购装甲人员输送车不仅紧急而且必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