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谢长廷称如参选台北市长将放弃2008年“大选”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14:1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8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退出民进党台北市长党内初选的沈富雄昨天表示,谢长廷不会为了没有把握的台北市长选举,而放弃2008年台湾地区“大选”。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沈富雄昨接受“文茜周报”专访时表示,民进党主席游锡堃日前向他透露,谢长廷曾私下表示如果参选台北市长,一定公开宣布放弃2008年台湾地区“大选”。

  沈富雄说,游锡堃透露此事时脸上颇有得意之色。沈富雄据此研判,谢长廷绝不会为了一个没有把握的位子而放弃2008年台湾地区“大选”,所以他敢断言,谢长廷不会参选台北市长。

  报道说,沈富雄还坦言几个月前他决定参选台北市长,是误判台北市选情。他表示,经过几次民调显示,台北市仍为蓝绿各成板块,且绿的板块“萎缩到难以想像的小”。

  沈富雄认为,不管

国民党的候选人是郝龙斌或叶金川,不会影响蓝军台北市长胜选的大局。(郭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