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抗议美军基地扩建 韩国10名示威分子将要被拘捕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12: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水原地方法院平泽分院8日对在反对美军基地建设的示威中有暴力行为的10人签发拘捕令。

  法院指责李某(23岁,大学生)等10人妨碍国防部和警察机关执行公务(强制撤出)。此前,检察机关向法院对涉嫌妨碍执行公务的37人申请拘捕令。

  李某等人涉嫌于本月4日在国防部和警察机关执行美军基地扩建(平泽市彭城邑)任务的过程中挥舞铁棒和木棒实施暴力。

  当天,平泽法院对李某等37名示威者进行了逮捕令审查,并驳回对朴某(21岁,大学生)等27名示威者的拘捕令。

  针对涉嫌本月5日破坏美军基地新搬迁地的铁丝网、进入军事设施保护区域内的23名示威者申请的拘捕令,平泽法院计划8日中午2点进行审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