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昨晚赴新加坡可能会见李光耀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 10:2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7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主席、台北市长马英九6日晚乘飞机前往新加坡,进行城市交流访问。谈到此行是否会晤新加坡前后任总理李光耀与李显龙时,马英九语带保留地表示,“会看老朋友”。

  据报道,马英九在机场表示,这次访问新加坡主要是去见见“老朋友”,当记者追问见什么老朋友时,马英九表示,此行将会见新加坡内阁资政李光耀,还有可能会见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据悉,马英九将在新加坡“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发表演说,主题是“台湾新思维”。马英九在新加坡还将参观晚晴园,也就是同盟会百年前在新加坡设立组织的地方。8日晚结束新加坡行程后,马英九将在9日凌晨飞往澳大利亚,拜会悉尼市长,并赴悉尼澳台商会演说。

  报道指出,虽然马英九此行定位为市政招商行程,但是外界仍然关切马英九会在新加坡与

澳大利亚与哪些政要会面。 (赵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