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刘翔完成2006年精彩“第一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 06:22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大阪5月6日电(记者张华)“确实没想到能跑这么快,我真的很满意、很开心。”雅典奥运会冠军、中国“跨栏飞人”刘翔6日在国际田联大奖赛日本大阪站比赛中以13秒22的成绩夺得男子110米栏冠军后兴奋地说。

  这是刘翔2006年的“第一跨”。由于今年2月在训练时不慎扭伤脚踝,刘翔先后放弃了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上海站比赛和在莫斯科举行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自去年11月的东亚运动会后一直没有参加比赛。

  此次也是刘翔在大阪实现三连冠。“大阪是我的福地,每次来都有冠军拿,所以这次我也来了。”尚未调匀气息的刘翔在场边接受采访时诙谐地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