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京军区149临床部节日里为军嫂送医送药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 06:14 解放军报

  本报南京5月5日电朱新华、特约通讯员刘广波报道:昨天,海军某场站军官张怡的爱人李菊娟收到南京军区149临床部发出的一份特殊礼物——一张检查项目齐全的体检单。这是临床部“五一”期间倾心为军嫂提供优质服务、解除军人后顾之忧的一个举措。

  149临床部承担着陆、海、空20多个体系部队官兵的医疗保障任务。这些部队高度分散,为使在前哨的官兵们安心本职,建功立业,该临床部决定利用长假期间为体系部队军嫂开展卫生咨询,免费体检,义务送医送药活动。

  5月1日一早,149临床部的门诊前就排了一条长长的队伍。与平时有所不同的是,她们全是女性,名字叫“军嫂”。该临床部先后为所有来队军嫂进行了抽血、B超、心电图、胸透、妇科检查等体检项目。同时,该临床部还挑选了一支由17名科主任组成的医疗队,跋山涉水来到体系部队,为那里的军嫂们体检。据悉,“五一”期间,149临床部为所属体系部队400多名军嫂做了全面体检,受到军嫂和官兵好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