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C-130J飞机安装AE2100发动机达到新里程碑(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 01:04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C-130J飞机安装AE2100发动机达到新里程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6年4月17日报道] C130“大力神”运输机装备的罗•罗公司AE2100军用涡轮螺桨发动机已服役100万小时,到达一个新的里程碑。

  AE2100-D3发动机作为C-130J“大力神”飞机的动力装置服务于美空军、海军特种部队、海岸警卫队,以及英国皇家空军、皇家澳大利亚空军、意大利空军和丹麦皇家空军等。

  自1956年以来,C130就是美空军的主要战术运输机和特种任务飞机,其装备的罗•罗公司T56发动机取得了骄人成绩,而该机的J型飞机安装的AE2100-D3发动机又延续了这个光荣传统。

  类似型号的

发动机AE2100-D2已用于希腊空军的C-27J“斯巴达人”飞机,并即将交付给
意大利
和保加利亚空军使用。C-27J飞机也是美陆军和空军联合货运计划的候选飞机。

  AE2100发动机是罗•罗公司AE“通用核心”发动机系列的一部分。加上AE3007、“AE1107-自由”,该系列发动机已服务2100万小时以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