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今日将前往新加坡及澳大利亚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 17:2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6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台北市长马英九今天傍晚将出发前往新加坡及澳大利亚,进行六天的城市交流,并将会晤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等人。

  据报道,马英九透露这次出访,两岸关系依旧是相当重要的议题,与李光耀会面,将会交换两岸关系的看法。

  马英九预定今日傍晚搭乘班机前往新加坡,5月7日预计到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演讲,然后进行市政参访、听取简报。

  据悉,马英九在新加坡还将参观晚晴园,也就是同盟会百年前在新加坡设立组织的地方。马英九将在8日晚间结束新加坡的行程,9日凌晨飞往澳大利亚,拜会悉尼市长,并赴悉尼澳台商会演说。(郭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