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外军观察:2006年乌克兰武器装备发展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 08:5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俄通社塔斯社2006年4月24日报道] 乌克兰国防部武器与军事装备研制与采购部部长格列科透露了2006年乌克兰研制和试验未来型武器和军事装备计划,主要内容有:

  2006年乌克兰继续进行23种武器和军事装备的研制和试验。其中,将按试验装备的生产计划进行28种武器装备的预先试验;另有9项研制工作处于草案和技术设计阶段,10项工作即将开展。

  在实施至2009年的武器和军用装备发展计划中,将对T-64BM“布拉特”坦克、BMP-1战车、和BTR-70战车和BRDM-2侦察战进行现代化改进,将在这些战车上军装新的统一型号的武器模块、主动与被动装甲防护系统,并对这些装备的训练器进行现代化改进。将研制新的未来型战车。将为空降部队研制和订购最新型的空降伞,以来为炮兵和导弹部队改进齐射火箭系统,以及研制最新自行式履带车、高精度弹药和坦克用次口径炮弹。

  已经完成了装备坦克的最新型制导导弹的研制,并正在研制未来型装备坦克的和便携式导弹。另外,正在为陆军防空军改进“奥萨”型地空导弹和“针-1”防空导弹。

  陆军将在今年购买6架已经在2005年通过国家试验的T-64坦克训练器。今年还将开始对米格-29和苏-29飞机进行现代化改进。

  关于指挥通信系统,发展重点将放在数字系统上,将致力于使系统与北约成员国装备的同类武器装备兼容。其中包括“荷花”无线电台和“金合欢”无线电台的各种改进型号。

  其它计划还有对“戈特曼.萨卡奇达纳伊”巡洋舰进行改进,要改进的还有“卢茨克”轻型护卫舰、电子对抗系统、P-18雷达和P-19雷达,研制空空级高精度导弹、三坐标雷达和卫星导航设备,新型防御高精度武器打击的光电对抗诱导系统“喀斯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