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武警重庆总队启动黄金周立体防范机制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 06:16 解放军报

  本报讯陈青青、周中余报道:为确保“五一”黄金周期间三峡游客安全,武警重庆总队对风景区执勤工作作了专门部署,抽调兵力加强风景区的执勤力度。

  这个总队事先对游客在风景区可能发生的情况进行了设想、梳理,逐一排除不安全隐患,制定出行之有效的处置预案。他们在夔门题刻、瞿塘古栈道进行了重点检查,在检票口增设固定哨位,疏导游客,为游客精心准备了雨具、拐杖,热忱为游客排忧解难;他们吃住在景区,实施昼夜巡逻,并在各主要景点挂起了“有困难,找武警”的横幅。驻守在江边的应急小分队,与驻地公安、民兵和景点单位协同联防,在千里三峡形成了立体应急体系,编织三峡游客安全网,确保遇有突发事件,处置稳妥、快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