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巴斯要求尽快会晤以色列新总理奥尔默特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 01:37 新华网
阿巴斯要求尽快会晤以色列新总理奥尔默特

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拉姆安拉5月5日电(记者 王昊 黄敏)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5日致电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祝贺他成功组建新一届政府,并要求尽快举行双方的高层会晤,恢复和平谈判。

  巴勒斯坦解放组织(巴解组织)负责谈判事务的高级官员埃雷卡特当天对新闻界表示,阿巴斯在电话中说已经做好了同奥尔默特尽快会晤的准备,并向对方提出了建立巴以之间和平伙伴关系的建议。

  埃雷卡特还说,奥尔默特原则上同意与阿巴斯举行会晤,具体时间将在他本月下旬出访美国回来后再商讨。但以色列一位政府官员当天却否认了有关奥尔默特与阿巴斯举行会晤的计划。

  以奥尔默特为总理的以色列新政府4日晚宣誓就职。奥尔默特当天在向议会提交新内阁名单时说,他会给阿巴斯领导的巴民族权力机构一个和谈机会,来证明巴方是否是一个期待改革、负责任的谈判伙伴。奥尔默特还重申,以色列将在约旦河西岸实施第二次单边撤离,并划定以巴边界线。(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