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苏丹达尔富尔最大反政府武装称将签署和平协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 20:5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 郑云峰):苏丹达尔富尔地区最大一支反政府武装“苏丹解放运动”发言人5日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表示,他们将与苏丹政府签署有关达尔富尔问题的和平协议。

  “苏丹解放运动”发言人当天说,虽然该组织对协议中的权力分配问题还有所保留,但他们还是决定签署协议。

  当天凌晨,参加和谈的另外两支反政府武装-“苏丹解放运动”分支和"正义与公平运动"分别表示,因协议未能满足他们提出的有关要求而拒绝签署协议。

  自2005年8月起,在非盟等国际组织及国家推动下,苏丹政府和达尔富尔3支反政府武装在尼日利亚进行了7轮和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