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历史专题 > 正文

央视大型电视行动《我的长征》今日从瑞金出发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 08:58 新京报

  本报瑞金专电(特派记者 王剑英)央视大型电视行动《我的长征》于今日在江西瑞金云石山举行出征仪式,26名队员将从瑞金出发前往江西于都县。

  《我的长征》福建宁化、长汀小分队前天与瑞金小分队会合。据宁化分队队员介绍,他们出发的第二天,所有队员脚上都起了水泡。崔永元表示:“我最担心的是所有人都走不完,那样太丢人了。不过丢人也不是我一个人。”崔永元还告诉记者,从瑞金出发以后,很多队员都将面对人烟稀少的漫漫长路,“一两个月过后,肯定有人心理会出现问题,我到时候会给他们请心理医生。”

  此前有记者表示《我的长征》和真人秀形式类似,让人感觉有作秀的嫌疑。崔永元表示自己对真人秀节目研究不多,“我们节目的形式或许和他们相似,但出发点和理念绝对不一样。有些真人秀节目总是想展示人性最险恶的一面,谁把谁pass下去很过瘾似的。《我的长征》想展示的是人性善的一面,大家如何互相帮助什么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