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和马来西亚表示应通过外交解决伊核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 08:1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4日电 (记者 赵毅 李学军) 美国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4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布什总统当天与正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参加世界信息技术大会的马来西亚总理巴达维讨论了伊朗核问题,双方都表示应以外交方式解决伊朗核问题。

  麦克莱伦说,布什和巴达维一致强调寻求通过外交途径解决伊朗核问题的重要性,并主张伊朗必须遵守联合国安理会以及国际原子能机构有关中止铀浓缩活动的要求。

  麦克莱伦说,除伊朗核问题外,布什和巴达维还讨论了国际市场居高不下的能源价格、能源替代及中东和平进程等问题。(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