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平市人武部积极为农民排忧解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 06:54 解放军报

  本报讯张培军、函授学员王运新报道:山西省高平市人武部积极为农民排忧解难,广泛开展党员干部走村串户“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受到赞誉。

  他们建立了一整套扶贫帮困制度,采取“一个党员干部联系一个贫困户,一个民兵连联系一个贫困村”的方法,先后组织60余名党员,深入全市16个乡(镇),体察民情,倾听民意。目前,他们联系帮扶贫困户100余家、贫困村10多个。他们还根据当地经济发展规律和群众的实际需求,积极组织民兵为群众传播科技知识和致富技术,先后举办各类种植养殖培训班8期,送科技书籍万余册,有力地促进了扶贫帮困工作的深入开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