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优秀士官登台讲荣辱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 06:44 解放军报

  本报讯雷光明、特约通讯员张震报道:连日来,西藏雪域高原一座座军营里,掀起了向4名“全军士官优秀人才奖”一等奖获得者学习的活动。战斗在雪山哨卡的数千名士官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士官为榜样,在本职岗位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发扬“老西藏精神”,无私奉献,艰苦奋斗,以实际行动争创一流成绩。

  在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活动中,西藏军区注重发挥身边典型的示范作用,以此增强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和感染力。他们以“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提高素质、有所作为”为主题,部署了士官队伍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活动,并请荣获“全军士官优秀人才奖”一等奖的某防空导弹连三期士官秦必聪、某汽车团四期士官陈洪等4名优秀士官登台作事迹报告,激励士官以身边典型为榜样,不畏艰苦,勇挑重担。

  目前,全区有2000多名士官向党组织递交了决心书,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投身边防执勤和教育训练中,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边防某团20多名士官一参加完教育整顿活动,即以饱满的热情踏上了赴边防巡逻的征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