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候任总理重申将进一步实施单边撤离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 22:09 新华网
以色列候任总理重申将进一步实施单边撤离计划

以色列候任总理奥尔默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耶路撒冷5月4日电(记者魏建华 朱剑慧)即将宣誓就职的以色列候任总理奥尔默特4日重申,以色列将在约旦河西岸实施第二次单边撤离计划,并划定以巴边界线。

  奥尔默特当天在向议会提交新政府内阁名单时说,继续在约旦河西岸保留犹太人定居点对以色列没有好处,进一步实施单边撤离计划非常有必要。他会给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一个和谈的机会,来证明巴方是否是一个期待改革、负责任的谈判伙伴。

  奥尔默特强调,以色列划定的以巴边界线与现在的边界将有很大不同,他将为划界计划争取足够的国际支持。他同时希望议会批准他提交的内阁名单。据悉,以色列议会将在4日晚些时候对奥尔默特的新政府进行投票表决。如果表决通过,新政府内阁成员将随后宣誓就职。

  另据以色列媒体报道,奥尔默特将在两年内开始在约旦河西岸实施第二次单边撤离计划。此前,奥尔默特多次表示,以色列要在约旦河西岸进一步实施单边撤离计划,重新设定隔离墙走向,并以新的隔离墙划定以巴永久性边界线。(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