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哈萨克9月将与美英土举行草原之鹰-2006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 10:15 舰船知识网络版

  近年来来哈萨克斯坦积极发展与北约的军事合作关系,今年9月哈萨克斯坦境内将举行哈萨克斯坦与北约成员国的联合军事演习。

  哈萨克斯坦国防部副部长布拉特·谢姆比诺夫27日在阿拉木图参加北约名为“巩固中亚地区利益”的圆桌会议上表示,哈萨克斯坦将在9 月在该国境内举行代号为“草原之鹰”的联合军事演习,哈萨克斯坦航 空机动部队以及来自英国、美国和土耳其的部队将参加此次演习。

  谢姆比诺夫强调指出,此次演习将北约“和平伙伴”合作计划框架下举行。他表示,目前哈萨克斯坦与北约的军事合作不断加强,2001年,哈萨克斯坦与北约举行了5次联合行动,2004年进行了60多次,2005年进行了100多次,2006年计划进行约160次联合行动。(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