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土耳其哈卡里省一辆校车遭炸弹袭击21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 07:20 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5月3日电 (记者 王健)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3日报道,一辆载有土耳其军人孩子的校车当天在该国东南部的哈卡里省遭遇炸弹袭击,造成21人受伤。

  报道援引哈卡里省省长办公室发表的声明说,这辆校车在行驶至哈卡里省的一段高速公路时,突然遭到放置在路边的遥控炸弹袭击,造成车上人员受伤,其中包括8名士兵、11名学生和2名平民。爆炸发生后,伤者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当地安全人员随后宣布,土耳其库尔德工人党反政府武装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目前已有16名涉嫌参与此次袭击的嫌疑犯被拘留,有关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