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男女队入围四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 06:36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东京5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张华)21分制3日在汤尤杯羽毛球赛八强赛中才真正显示了威力。除了卫冕的中国男、女队分别直落三盘淘汰了英格兰男队和新加坡女队外,中国台北和德国女队连爆冷门,分别淘汰了上届亚军韩国队和中国香港队,第一次跻身尤杯四强。

  为中国男队夺得3分的是世界头号球手林丹、鲍春来和第一双打蔡赟/付海峰。第二双打谢中博/郑波和第三单打陈金没上场“热身”。

  为中国女队直落三盘获胜的分别是张宁、蒋燕皎和高崚/黄穗,她们分别以2∶0战胜了李理、邢爱英、江艳眉/李羽佳。

  在当日另3场汤杯赛中,

马来西亚队在一场“生死战”中,在第二单打黄综翰右脚跟腱断裂中途退场的情况下,以3∶2反败为胜淘汰了韩国队。丹麦队则以3∶0轻取印度队。在另一场尤杯赛中,
日本队
以2∶3不敌张海丽带领的荷兰队。

  在半决赛中,中国男队5日将对阵印尼队,丹麦队出战马来西亚;中国女队则在4日要碰德国队,荷兰队迎战中国台北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