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京军区某部为军嫂开办业务技能班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 06:34 解放军报

  本报福州5月3日电张继忠、张文明报道:今天,笔者在南京军区某部专门为军嫂开办的业务技能班上看到,该部数名高学历干部轮流给军嫂讲解计算机应用操作、英语交际等技能知识,课堂氛围十分热烈。

  “五一”长假,这个部队充分利用部队电脑设备多、计算机人才多的优势,为军嫂开办了5个培训班,机关抽调了6名计算机技术和外语知识精通的高学历干部担当教员,并紧密结合军嫂的职业特点,编印了一些通俗易懂的学习辅导材料分发给她们,有效增强了学习效果。军嫂周琳高兴地说:“参加这样的培训班,使我们的素质得到了提高,对以后适应工作岗位需要将会有很大帮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