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济南军区某部节日文娱活动丰富多彩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 06:34 解放军报

  本报济南5月3日电杨云宝、隗蒙报道:今天,济南军区某部组织的“五一”长假文娱活动进入高潮,军营处处欢歌笑语,掌声阵阵,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

  俱乐部里,出自老首长、转业干部、退伍战士、驻地书画家和部队官兵之手的百余幅书画作品,用饱蘸情感的笔墨诠释着“八荣八耻”;军官训练中心,正在开展扑克和象棋比赛,战士们将扑克牌演绎得高潮迭起,把车马炮布置得气吞山河;灯光球场正在进行的“友谊杯”篮球赛,双方队员鏖战正酣;基层连队成立的吉他队、口琴队、锣鼓队等一些文娱活动小分队,更是别具风格,相映成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