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俄日海防部队5月将在海参崴举行联合反恐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 17:43 新浪军事

  俄罗斯与日本海上边防部队将于5月4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又称海参崴)附近海域举行联合反恐和打击国际海盗演习。届时,俄罗斯“滨海”号边防护卫舰和日本“埃基科”号巡逻舰将参加此次演习。

  日本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馆26日表示,5月3日,日本海上安全厅长官将访问俄罗斯港口,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他将与俄联邦安全局边防局局长弗拉季米尔·普罗尼切夫举行会见。

  根据计划,日本海上安全厅第9区司令部所属“埃基科”号巡逻舰将于5月4日抵达符拉迪沃斯托克参加俄日海上联合演习,日本海上安全厅长官与俄联邦安全局边防局官员将观摩此次联合演习。

  据悉,此次演习是在2000年9月俄联邦边防局与日本海上安全厅签署的发展双方边防合作备忘录框架下进行。(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