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李永波要求队伍加强自我约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 06:30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东京5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张华)正在日本进行的汤尤杯羽毛球赛3日起将在东京体育馆展开八强赛,对于两个杯赛的卫冕冠军中国队来说,比赛才真正开始。为了打好比赛,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2日告诫全队“要加强自我管理和约束,再严谨一些”。

  为了适应新场馆,中国队本月1日就乘新干线从仙台赶到东京。谈到对场馆的感觉时,李永波表示,场馆比较大而且有风,灯光也不太理想。但这是客观条件,对参赛的每一支队来说都是一样的,所以这些不会成为打不好的理由。

  3日,中国男、女队将携手出阵,分别迎战英格兰男队和新加坡女队。

中国队出场名单已经确定,男队3名单打是林丹、鲍春来和陈金,付海峰/蔡赟和郑波/谢中博出任双打;女队则由老将张宁率领蒋燕皎和卢兰两名新人出战,双打由高崚/黄穗和杨维/张洁雯出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