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假日值班,专家坚守第一线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 06:30 解放军报

  本报兰州5月1日电曹多元、特约通讯员曹先锋报道:今天上午,笔者在兰州军区总医院门诊部看到,所有的“专家门诊”照常上班,20多名专家正认真为前来就诊的官兵诊疗。医务部主任尹强告诉笔者:“今年‘五一’长假,科室值班的全是专家和业务骨干。”

  学习贯彻新党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这个总医院在党员中广泛开展了“岗位之星”、“患者满意专家门诊”等活动,医务部定期派人到科室,对党员服务患者情况进行考评;对评选的先进个人利用广播、黑板报、橱窗等形式广为宣传;并制作了“优秀共产党员”徽章,让先进典型戴起来,增强了党员争当先进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五一”前夕,20多名专家、科室主任主动要求“五一”期间值班。神经外科主任荔志云的母亲有病,他原打算“五一”假日回家看望母亲,当看到科室节日值班人员少,便打消了回家的念头,参加节日值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