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联合国维和部队抗议以色列侵犯黎巴嫩领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 00:53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5月2日电(记者 潘立文) 联合国驻黎巴嫩南部维和部队发言人米卢奇·谢特鲁格尔2日在黎南部对新闻界说,联合国部队抗议以色列1日侵犯黎巴嫩领空。

  谢特鲁格尔说,联合国驻黎南部维和部队2日已将对以色列的这一抗议通知了纽约联合国总部。

  据黎军1日发表的声明说,当天上午,6架以色列军事飞机飞入黎巴嫩南部上空进行低空盘旋,然后其中4架向北飞去,直到黎首都贝鲁特上空。黎军地面防空部队向以军飞机开火进行了阻击。

  自2000年5月以色列从黎巴嫩南部撤军以来,以色列不顾联合国关于尊重黎巴嫩主权的一再呼吁,不断出动军机侵犯黎领空。(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