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北市长马英九6日出访新加坡9日再赴澳洲访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 10:5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主席、台北市长马英九预订在5月6日至9日,以台北市长的身份赴新加坡访问3天;但台北市政府1日又临时加了两天澳洲行程,所以,马英九在访问新加坡后将直接去往澳洲,进行另一场城市交流。

  据报道,马英九今年出访行程不断,年初先是访问欧洲各国,接着在3月访问了美国,后来更传马英九可能二次赴美,并可能以市长身份访问蒙古、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等国。后经过仔细规划,仅先敲定3天赴新加坡的行程。

  马英九预定5月6日傍晚搭乘班机前往新加坡,5月7日预计到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演讲,然后进行市政参访、听取简报,整个行程预定5月9日上午结束。

  至于台北市长办公室在1日临时又加了两天澳洲行程,马英九说,出访澳洲的目的,是为了见悉尼市长,还有一些朋友。对于具体见哪些人,马英九不愿透露。(赵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