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林王国外交大臣呼吁避免对伊朗采取军事行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 08:04 新华网

  新华网利雅得5月1日电(记者 朱少华) 麦纳麦消息:巴林王国外交大臣本·哈马德·阿勒哈利法1日强调,海湾国家呼吁避免对伊朗或任何其他国家采取军事或战争行动。

  本·哈马德当天在接受一家电视台采访时指出,中东地区已经出现许多有计划的恐怖活动,包括巴林在内的一些阿拉伯国家已经饱尝恐怖袭击之苦。

  他指出,伊朗作为一个主权国家拥有和平利用核能的权利,伊朗也有权实现复兴和人民进步,但是伊朗的核反应堆靠近巴林海岸,对巴林和其他海湾国家来说都是令人担心的。

  关于伊朗拒绝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在对其核活动进行检查方面进行合作,本·哈马德认为此事令人担忧,他呼吁伊朗与国际原子能机构进行合作,并遵守《不扩散核武器条约》。 (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