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雷声演示验证改进型先进精确杀伤武器系统尾翼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 23:23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简氏国际防务评论》2006年4月11日报道] 雷声公司牵头的团队正在竞标美陆军先进精确杀伤武器系统II(APKWS II)70毫米制导火箭弹项目。日前,其设计已经成功进行了改进型火箭发动机尾翼的试验工作,从而降低了设计复杂度及整弹的成本。

  4年前进行的低成本精确杀伤(LCPK)全备弹飞行试验中,雷声公司测得“海德拉”70火箭弹Mk 66 Mod 4火箭发动机尾翼引起了低速上旋并产生明显的头部偏离误差、推力偏心、旋转轮廓无规律以及无控尾翼张开、相邻火箭弹之间有干扰。

  在APKWS II计划中,为了能够提供结构简单的低成本制导部件,满足美陆军所有关键的性能参数,雷声公司决定解决尾翼问题。

  雷声公司导弹系统分部3月进行的新型尾翼试验证实,APKWS II

火箭弹的六片尾翼受控张开并锁定在固定位置上。因为APKWS II火箭弹长于“海德拉”70非制导火箭弹,改进型尾翼可确保该火箭弹发射时不会损坏相邻火箭弹。美陆军航空导弹研究、发展与工程中心(AMRDEC)应用传感器、制导与电子器件部门已试验了一个带有旋转叶片的类似六平面尾翼设计。结果表明,改进型尾翼提高了制导与控制的能力,改善了机动性,并降低了整弹的成本与复杂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