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工商界川渝经贸考察团圆满结束川渝之旅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 12: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成都四月三十日电 (记者 杨杰)满载着对祖国大陆西部的新认识,满怀着对川渝投资的新考量,由台湾中国信托金融控股公司董事长辜濂松任团长、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任顾问的“台湾工商界川渝经贸考察团” 一行,圆满结束了为期八天的川渝之旅,于今天下午十四时许搭乘港龙航空KA八二一航班,离开成都返回台湾。

  “台湾工商界川渝经贸考察团”是“两岸经贸论坛”后首个到访的台湾工商界大型经贸团组,于四月二十三日抵达重庆后,即开始了马不停蹄的参访活动。在四川期间,考察团参加了四川省情说明会以及乐山、成都、德阳等地的投资说明会,参观了成都高新区及海峡科技园区、成都大熊猫基地等地。

  在参访活动中,辜濂松、江丙坤代表考察团表达了对大陆西部投资的愿景,将推动台湾与重庆、四川之间开展更多的经贸交流与合作。 (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