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加拿大陆军采购6000部个人功能电台(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 09:0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国际防务评论》2006年4月报道] 加拿大陆军将从Selex通信公司购买6000部个人功能电台,共耗资6600万美元。

  陆军已经装备了1200部这种小型的2.4GHz电台,该电台在开阔地带的覆盖范围为500米,建筑物中的覆盖范围为3层楼,市内环境下的覆盖范围为5座住宅。负责地面指挥系统项目的官员称,陆军决定再购买6000部以满足任务和训练需要,电台将主要装备步兵营。

  电台包括一个无线送话按钮(PTT)开关,按钮可以安装在武器上,使用者在使用电台时手可以不必离开武器。送话按钮还带有可互换的开关包,使用者可以操作自己的电台,或与个人功能电台及作战网电台相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