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赖斯称美国可能选择在联合国框架外制裁伊朗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 08:3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钟秋):美国国务卿赖斯(女)4月30日警告说,美国可能在联合国安理会的框架外采取措施制裁伊朗,以迫使伊朗放弃核计划。

  赖斯当天在接受多家美国电视台采访时指责伊朗在核问题上与国际社会“玩游戏”,称伊朗早先有足够的时间按照联合国安理会的要求终止其核计划。她表示,美国仍然可以通过联合国安理会采取多种外交手段解决伊朗核问题,但如果安理会不赶快采取行动,那么美国及其盟国将不会等待。

  赖斯还敦促伊朗回应国际社会对其核项目产生的一系列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