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欢乐直通车”五一进军营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 06:10 解放军报
陈奎及 王川

  五一前夕,来自基层部队的200多名战士演出队的文艺骨干,汇集在北京解放军电视中心演播大厅,录制了7台“五一黄金周”系列文艺节目——“军营欢乐直通车”。

  该系列节目,荟萃了获得第六届全军“战士文艺奖”的部分节目和各业余演出队的保留节目,其兵味之浓,形式之活泼令人心动。既有歌舞、小品,又有群口相声和鼓乐演奏,所有节目都以兵写兵、兵演兵、兵唱兵的方式,艺术地再现了军营生活,充分反映了基层部队“假日文化”的新风尚和新追求。“军营欢乐直通车”还为青藏兵站部演出队录制了专场。常年在海拔4500多米以上兵站服务、演出的官兵们,在“醉氧”的状态下,演出了相声《网迷》、歌曲《我的兵站》、《唐古拉》、《鲜花开满唐古拉》,这些原汁原味的作品,无疑会为节日的军营带来欢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