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警方在国防大臣里德家中发现少量大麻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14: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英国国防大臣里德29日承认,警方在他的家中发现了少量大麻,这使布莱尔首相糟糕的一周雪上加霜。

  里德称:“我不知道大麻从哪以及何时来的,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我或我的家人与此事有关。我和当地警方都认为此事已经结案。”

  警察证实在里德的家中发现了少量的大麻。一位警方发言人称:“大麻只有不到一克重,在街上的黑市价只有85便士(1.55美元)。警方不会就此提出指控。”

  里德的一名助手称,大麻是数天前曾被一位朋友住过的房间里发现的,可能是数年前留下的。

  布莱尔28日承认他的工作很“艰难”。就在地方选举将于下周举行之际,他的三位重要的内阁大臣都陷入了政治和个人危机。副首相普雷斯科特因为与他43岁的女秘书特蕾西·坦普尔维持了一段长达两年的

婚外情而成为嘲讽的对象,内务大臣查尔斯·克拉克由于错放1000多名外国犯人而面临辞职压力。卫生大臣帕特里夏·休伊特在向护士们发表讲话遭到嘲笑。(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