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视频> > 正文

央视军情连连看《战争与足球》系列节目预告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12:02 CCTV《军情连连看》
军情连连看《战争与足球》系列节目预告

军事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军情连连看》《战争与足球》系列节目预告

   播出时间:CCTV新闻频道5月1日——5日首播21:30,重播15:35,5月6日——7日首播 15:35;CCTV7台5月2日——5月8日7:00

  第一期:战阵攻防

  规则改变了足球的战阵,武器的演进推动了战争的阵型。高科技战争取代了冷兵器,今天的战阵又发生了那些变化,足球的阵型和沙场的战阵有哪些异曲同工之妙。央视著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翔、军事专家尹卓为您揭开战阵的奥秘。

  第二期:临场指挥

  世界杯大赛前的排兵布阵,诺曼底登陆前的走马换将,换人为什么能在球场战场取得非同寻常的效果。前国家足球队教练高丰文为什么会说“错误的决心比犹豫强”。果敢、勇于承担责任、出其不意,什么是球场战场将领的核心气质,胜负输赢的背后,足球教练和军事专家为您详解左右球场战场胜负结局的关键因素——将领与教练。

  第三期:攻防之变

  拥有巨星的意大利队为什么执著于大家诟病的防守反击,赛场上的黑马凭借什么以弱胜强。是“进攻是更有效的防守”,还是“防守是更有效的进攻”?军事专家尹卓、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从新的视角来解读球场战场的攻防转换。看张路采访尹卓,进攻和防守的武器哪一个更有效。

  第四期:百炼成钢

  中国队为什么训练比赛好,少年队为什么比成年队强?业余足球守门员崔永元为您透露智胜候补国际

象棋大师米卢的妙招,解秘米卢训练中国队的奇法。特种兵的训练、战场上的异想天,崔永元、尹卓不同的视角,相同的主题,赛场战场怎样百炼成钢。

  第五期:天公之助

  是天气决定了足球的打法,还是气候成就了沙特队的辉煌。二战中长崎为什么成了替罪羊。

天气预报怎样成就了诺曼底的成功。军事专家尹卓、著名足球评论顾问张路论天公在赛场战场创造的奇迹。

  第六期:搏杀利器

  球场上“轰炸机”“导弹”“坦克”“核弹头”各色武器齐全,足球运动员绰号的背后有何玄机?业余足球运动员白岩松和军事专家尹卓,透析球场战场利器背后,立体攻防的奥妙。

  第七期:战场英雄

  球场上星光灿烂,战场上将星云集。特殊的毅力、品质和技术造就了球场战场的明星。军事专家尹卓,著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翔,为您洞穿拥有7大球星的

皇马为何战绩不佳,个人实力平平的希腊怎样夺魁,战场上三军协同怎样达到1+1〉2的效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