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马来西亚7月将进行国产无人机样机飞行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09:24 新浪军事

  马来西亚将于今年7月进行国产无人机样机的飞行试验。据称,这种无人机飞行速度将超过100公里/小时,最大飞行高度可达1000米。

  马来西亚政府副总理兼国防部长穆汗莫德·纳吉布·拉扎克26日在第10届马来西亚国际武器展览会上表示,马来西亚将于7月开始进行新型国产无人机样机的飞行试验。

  据悉,新型无人机由三家马来西亚公司联合研制,其中包括“康萨尔杰西系统”公司、马来西亚实用技术公司和“伊克拉马基克系统”公司。每家公司原计划研制自己的无人机,而后在马来西亚军事工业问题委员会建议下,上述三家决定联合研制新型无人机。

  根据此前公布的资料显示,新型无人机飞行速度将超过100公里/小时,最大飞行高度将达到1000米。

马来西亚国防部长表示,一旦该型无人机将满足马来西亚军队的要求,国防部计划采购该型机。(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