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401医院诚信服务官兵就诊方便快捷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06:10 解放军报

  本报青岛4月28日电王颖、刘金凤报道:“不到40分钟时间,我就做完了CT、心电图等5项检查,诚信服务使我们基层官兵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今天上午,前来401医院就诊的某部战士王涛发出了由衷的感叹。

  前些年,为解决官兵看病难问题,该院相继推出了“军人优先”等一系列服务承诺。然而,由于医院病房科室分散、仪器设备陈旧,致使“诚信服务”承诺出现了“老牛拉车”勉为其难的局面。为此,医院党委从规范导医制度、增设先进仪器入手,打造官兵信赖的诚信服务品牌。

  为实现部队伤病员的“精确分流”,他们在分诊大楼各重要部位分别设立了导医台,由12名责任心强的护士担任导医轮流值班,并实行24小时挂牌上岗服务。

医院还投入3000多万元购置了螺旋CT机、可对关节实施微创治疗的关节镜等先进仪器,使以前需要20分钟才能完成的CT扫描,如今仅需10-20秒就能完成精确诊断;以往训练关节损伤需长时间多次反复治疗处理,现在几天内一次性完成医疗护理后即可康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