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宣传画印发全军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06:04 解放军报

  本报讯经中央军委、总政领导批准,总政将向全军部队印发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宣传画。

  胡主席关于“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的重要讲话发表后,军队美术工作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满怀热忱地拿起画笔,用浓墨重彩描绘部队官兵学习践行胡主席关于“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重要讲话精神的崭新风貌。一个多月来,军队美术工作者在认真学习胡主席重要讲话的同时,深入部队体验生活,集思广益,集体攻关,在较短的时间内创作了以“八荣八耻”为主要内容的宣传画和漫画。美术界的专家们审看后,称赞这批美术作品主题鲜明,形式活泼,在色彩运用、画面构成、人物造形上都很有新意,视觉冲击力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一些部队官兵看后反映,总政给部队印发这批宣传画,对于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培育“四有”革命军人,教育引导官兵知荣明耻,更好地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都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