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NASA将在两年内证实太空探索愿景的可行性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 00:22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国际飞行网站2006年4月10日报道] NASA 副局长戴尔称,NASA及其承包商必须在2008年之前证实美国的太空探索愿景,以及新型运输系统的可行性。2008年的重要意义不在于技术而在于政治,2008年是下一个总统选举年。戴尔在美国太空基金会第22届国家太空讨论会上说,下届美国政府可能并不准备支持此项投资计划,该计划正面临不断的预算增长。

  NASA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挑选乘员探索飞行器(CEV)的承包商,目前已授出CEV运载火箭(CLV)第一级的合同,并且已经要求提交第二级火箭的相关信息。CLV第一级发动机可能将在2008年试验点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