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导弹击中汽车 巴勒斯坦两武装人员狂奔终未逃脱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8:33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来自巴勒斯坦安全部门的消息称,以色列4月27日对加沙地带的一辆汽车发动导弹袭击,车上的两名巴武装人员逃跑后又被另一枚导弹击中身亡。

  这两名杰哈德成员在所乘汽车被导弹击中后跳出车,车子随后发生爆炸。他们一路狂奔,但没能躲过第二枚导弹。另有一名武装人员在袭击中受伤。据悉,这辆车上装载着火箭弹。

  以色列军方女发言人表示,以军对一伙准备前去发动恐怖袭击的人采取了空中打击行动。

  以色列军队经常对加沙地带的武装分子发动导弹袭击,尤其是那些涉嫌向以色列发动

火箭弹攻击的人员。自2005年9月从加沙单边撤离后,以色列加强了此类打击行动。

  (信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