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大马成功办亚洲防卫展 22国家军工企业争奇斗艳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8: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吉隆坡四月二十七日电(记者苏祥新)亚洲防卫展今天在此间圆满落幕,包括美国、俄罗斯等武器制造大国在内二十二个国家军工企业为期四天的争奇斗艳告一段落。

  难得露面的中国有关企业取得不俗业绩,其中的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总公司展品颇受观众瞩目,大马副首相兼国防部长纳吉亲自到该公司展台参观,并听取公司总裁王丙炎及技术人员详细讲解“凯山一号”、“FN—6”等导弹的性能特点。纳吉随后还参观了中国北方工业公司的展台。

  来自美国、俄罗斯、英国、土耳其、

意大利、法国、德国、
澳大利亚
、巴西、中国、印度、伊朗、韩国、挪威、巴基斯坦、波兰、南非、西班牙、瑞典、瑞士、捷克和东道主
马来西亚
的数百家军工企业莅会,其中大马四十四家居首,出动三十家武器制造商参会的土耳其是最大的外国参展商。

  展出四天来吸引了近三万名大马参观者,他们除了就近对各种最新式防卫武器一饱眼福,甚至还可以观赏到部分武器的操作示范。此外,展会也特别安排了一项为期两天的讲座,题目是“国家防卫:二十一世纪的趋势与挑战”,让各国与会代表了解防卫范畴国际的发展趋势、各国的模式和策略及未来面对的挑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