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菲律宾警方在武装分子隐蔽点查获爆炸物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7: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菲律宾一名高级警官今天(27日)说,警方在针对马尼拉的一个伊斯兰武装分子隐蔽点的突袭行动中查获了一批爆炸物和其他军用物资。

  他说,在这次警方实施的突袭行动中,行动小组查获了5枚手雷,若干未制作完成的炸弹和大量用于制造爆炸装置的化学物资。但他同时表示,在这次行动中警方没有逮捕任何人。他表示,据分析这些手雷等爆炸物有可能被用于“五一”节将会发生的示威中,而且目标将会对准平民。

  来自菲律宾反恐怖主义警察部队的高级官员说,把这次查获的爆炸物与阿布沙耶夫武装相关联为时尚早。他同时表示,警方已经对一个武装分子的据点进行了数月监控,怀疑武装分子在策划大规模的袭击活动。

  菲警方同时透露,在这次突袭活动中行动小组还缴获了一批文件资料,但没有提供更多的细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